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第十届员工技能竞赛接触网工比赛圆满举行

2017-08-29 11: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为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人才资源整体发展,8月26日至27日,由中铁七局集团公司主办、电务公司承办的集团公司第十届员工技能竞赛接触网工比赛在郑州城轨交通学校顺利进行。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立了比赛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筹备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细化赛程保障、实作方案、安全督察、场地规划、食宿出行等各个环节,确保比赛圆满进行。同时通过“培训—选拔-培训择优选拔”的方式,层层筛选,最终由电务公司选拔的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最终的角逐和比拼。

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理论考试重在考察参赛选手对接触网施工标准、技术标准、安全操作等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所有选手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答题,沉着应对。实操竞赛包括腕臂测量、计算、预配、安装、调整等内容,赛场上选手沉着应对,合理组织配合人员,分工明确,坚持标准化作业,冷静操作,充分展现了应有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将其作为检验职工技能的试金石,发掘人才的良好机制,通过比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全面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打造优秀施工团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贾林华获得接触网工比赛第一名,被授予“中铁七局集团岗位能手标兵”称号,张书龙、高文豪、余伟分别获得比赛第二、三、四名,被授予“中铁七局集团岗位能手”称号,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