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扎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宣讲讨论自查整改

2017-08-29 09:2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两个月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集合安全大检查,全面开展安全理念教育,认真组织宣讲讨论、自查整改,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确保长治久安。

这个段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段党委书记解读学习总公司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办法》原文,讲清目标、任务和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段长就北方铁路特点,结合全段推进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对“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把各级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路局、局党委部署要求上来。

他们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组织包保干部深入班组做好学习传达,带头开展“五查五看”讨论,共同剖析问题原因,制定解决办法,使干部职工形成“安全容不得一丝麻痹和失误”的思想共识。他们多角度、全方位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段党委把关于安全万无一失的系列论述作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宣传栏、段报、小电视台开设专栏刊发干部职工学习体会等相关内容。同时,制作转发H5 等新媒体产品,利用微信矩阵转发,扩大宣传影响。

他们把开展安全教育与防故障隐患、防汛、防道口交通肇事等季节性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针对近期降雨,组织干部职工对防洪重点线路严看严守,全力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确保线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