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稽查大队深入 哈尔滨站改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技术交底

2017-08-29 09: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8月27日,为确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哈尔滨站改项目“8.30”转场施工顺利进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稽查大队片区队长龙昌忠、队员张金龙、一公司稽查大队周斌、电气化分公司副经理陈勇军、项目部安全总监李质军到接触网专业“8.30”主要施工战场沿线进行技术交底。本次技术交底由龙昌忠主持。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上午9.13.28.png

本次交底针对接触网既有承导线拆除、锚段截断、腕臂拆除等工序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目的在于减少施工中技术操作失误和出现不必要的低级错误。交底过程中,龙昌忠尤其强调了接触网施工要注重防高坠、防触电、点后要及时清理现场,确保既有网技术状态良好;使用提车作业严格执行“421”制度;夜间施工确保照明良好,上部作业时抓稳扶牢等事项。

通过这次接触网技术交底,规范统一了现场施工技术标准和现场作业人员的实际操控能力,使施工人员的综合能力得到有效的提升,同时对“8.30”转场顺利开通起到了技术上的保障作用。 

(柯霖霖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