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高速集团益羊管理处安全总监吴炳南到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27 18: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媛媛

8月25日,山东高速集团益羊管理处安全总监兼安监室主任吴炳南一行到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检查指导工作,运营处运营安全部负责人董胜权陪同检查。

吴主任一行首先检查了晨鸣站车站行车室、货运尝车站食堂、宿舍等场所,对车站调车作业情况、用电消防、车站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和现场检查指导。随后到达运营处机关检查了运营处安全管理内业台账,重点对运营处安全制度、人员配置、安全培训、山东地铁路局相关文件的学习传达情况、防洪预案、非正常演练、量化指标等资料进行了一一查阅。

通过检查和询问,检查组肯定了运营处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相关具体工作做出了进一步指示:一是要紧紧围绕十九大安全工作这条主线,全力抓好风险防控,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二是做好山东地铁局、高速集团相关文件的学习,紧密结合文件精神开展落实好反恐维稳、安全教育、防洪等各项活动,与业主各项工作的开展相融合。

检查结束后,运营处处长陈超立即安排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集中力量加强对关键环节和重大危险源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运营处安全、稳定、有序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媛媛)

吴炳南主任进行内业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