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2017-08-27 18: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仓

为做好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将政治素质好、群众威信高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群众民主测评会,测评会按所属党支部在机关、机务、车务分别在三个地点召开,共有64名党员群众参与测评。

在机关测评会上,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读了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同时对符合发展条件的邓丽萍、李田田、羿珂、李进杰4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测评开始前,李副书记要求与会的党员群众要根据此次参评的4名同志日常表现的实际情况客观公正地给予测评。按照规定程序,测评会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安排了办公室、计财部和安监室有关人员在现场进行票数的监督统计工作。机务、车务两个党支部的测评工作分别在各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进行。

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三个党支部广泛征集党内外群众意见后,经过集体投票,最终李田田、羿珂两位同志以较高得分获得了这次拟参培发展对象的名额。

李副书记指出,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无论是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还是普通群众,都应该为自己确立一个奋斗目标,使自己在不断追求目标中进步,逐步成长,向党组织靠拢。

多年以来,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队伍的建设,在不断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程序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卡控党员质量,确保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利于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的发挥。(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