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官网被评为工程建设行业优秀网站

2017-08-27 16: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陶春海鸣

本站湖北十堰讯:8月25日,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召开的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上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官方网站被评为2017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优秀网站。

公司官方网站是展示企业形象、宣传企业、传播企业信息、加强与客户沟通的重要平台。一直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官方网站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公司对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以及实名认证,有效提升了公司官方网站的美观度和认知度。

公司官方网站除了设置公司概况、业绩荣誉、新闻中心、光荣榜、视频展播等常规板块之外,本着服务员工服务客户的原则,还设置了公司办公OA、铁建医院体检报告查询系统、举报邮箱等链接,进一步方便了职工办公,以及查询体检情况。此外,公司官网还结合周转器材管理中心需求,增设了周转器材处置竞拍公示栏,协助周转器材管理中心将废旧周转器材进行挂网公示竞拍,进一步拓展了废旧周转器材的处理渠道,实现了价值最大化。

“网站各子频道内容与频道主题相符,品牌价值具备多元化传播渠道;通过简明清晰的布局,向用户展示立体化的品牌结构;内容采用视频等多元化创新元素,激发用户浏览兴趣;网站表达方式创新、多变,与访问者建立了良好互动关系;页面美观大方,色彩搭配协调,视觉效果较好;整体结构规整、代码规范,具有良好的访问速度……”在网站评级荣誉证书上,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给予公司官方网站高度评价。

除了公司官方网站被评为优秀网站外,该公司网站分管领导吴阿翔及网站编辑陶春海鸣还被评为了2017年度工程建设行业网站建设先进个人。(文图:陶春海鸣)

附图说明:

图1. 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现场

图2.优秀网站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