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分公司广深项目部就整治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烟酒等高消费问题开展排查工作

2017-08-27 16:2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玥

(深圳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于2017年8月25日8:30在集团公司机关组织召开整治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烟酒等高消费问题专题会议,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各子分公司机关及有条件的项目部设若干分会场,广州分公司广深项目部组织人员到场参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集中解决违反公款吃喝送领导“四风”问题,会后广深项目部迅速开展对本项目2017年以来公款购买消费的高档烟酒的全面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内容主要有:一是对今年以来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烟酒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认真梳理本单位的公务接待情况。二是组织财务部门检查公务接待相关报销票据,并对其发票进行核对及登记备案。三是结合此次排查工作,进一步明确相关纪律要求并加大廉洁教育,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向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