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鸽”刚走,“帕卡”又至 通号项目部启动防范措施

2017-08-27 16: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 思

“天鸽”刚走,“帕卡”紧接其后再次瞄准广东。预计将于8月27日白天登陆深圳到阳江一带沿海。截止8月26日15时,湛江台风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通号项目部针对施工现场情况,提前、有序启动防范措施。

根据应急预案,通号项目部迅速采取了以下几点防汛防台安全措施:一是项目部相关职责部门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巡视现常一旦发现危险征兆,立即发出预报,及时应对险情;二是物资部门对物资储备进行现场检查清理并组织落实。施工使用的机具、材料、设备等及时转移安全场所,对于无法转移的物资材料设备等进行加固,确保汛期和台风到来后的安全;三是组织各施工队伍进行防汛防台风相关知识的培训工作,演练学习并成立应急小组,组织指挥抢险救灾工作,提高整体应急处理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