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召开 “8.30”转场开通施工方案交底会

2017-08-27 16: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唐家忠

2017年8月26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项目部组织召开“8.30”转场开通施工方案交底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张保民、工程部长胡德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稽查大队片区队长龙昌忠,项目经理程洪兵、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转场开通共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8月27日23:40停用既有京哈下行线,直至8月31日06:45.此阶段下行整体停用后,由中铁二十二局拆除线路,我单位接触网专业拆除相关接触网,信号专业拆除相关道岔等信号设备。同时拆除后由站前中铁二十二局铺设新建钢轨,我单位对相应轨道上方接触网进行调试,同时对信号设备进行安装调试。第二阶段为8月30日19:10至8月31日06:45的一次一级施工。此时间段为停用既有京哈上行线,整体施工面为6处拨接点施工。施工完毕后,由既有京哈上下行,转入新建京哈上下行开通,进而完成南北转常

方案会上,由项目工程部部长刘志远、副部长任书刚通过书面、幻灯片以及CAD站场图多种形式向参会人员对施工方案做详细的交底。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总体部署、总体施工方案、安全专项方案等为主要内容的施工方案。重点强调了施工的工艺流程和施工作业要点,并带领大家将技术方案再次熟悉、反复研究,以保证各个施工环节的时点控制,责任到岗,精确到人,确保施工期间的人员、设备安全和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viewfile.jpe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8.30”转场开通施工的全体施工人员提供了详细、具体的施工指导,从施工总指挥、专业组指挥到各作业点作业组,将各项任务分配到小组,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个人,为施工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现场施工严格按照方案内容实施作业,确保此次“8.30”转场开通施工的安全顺利开通。 (郭天浩 唐家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