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深入大瑞铁路项目进行安全质量专项大检查

2017-08-26 13: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2017年8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深入大瑞铁路项目部工地进行安全质量专项大检查。

在项目部员工大会上,惠总做了重要讲话:这次来大瑞铁路项目进行安全质量专项大检查,通过走访业主单位云桂铁路公司和大瑞指挥部,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得到了业主的表扬。总体来看,大瑞项目部兵强马强,保持这股劲头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工作怎么管控都不过分,否则,管理者就没有存在的价值。

会上。惠总明确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后五个方面的管理思路:一是重点阐述了“六个字”,暨“公平、诚信、担当”。做到公平正义,对内以诚对外而信,有能力有水平担得起来,经得住各种压力风险的考验。二是给公司生存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有本事有能力,为企业做贡献的人,延伸到每个工作岗位,体现公平正义。让大家看到希望,看到未来!三是对内诚信,体现多劳多得,靠考核体系来实行。让真正干事的人不吃亏,不让不干事人的占便宜,不要让人“寒心”,彰显公平正义。四是多揽工程,给每个人创业的机会。五是企业管理体系,企业管理的核心是管理项目,给每个愿意做事的人一个舞台,职位的公平,在于个人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要有“两下子”,才能引起重视。

最后,惠总要求年轻员工:术业有专攻,专功就要精。要有真本事和真功夫。干啥的就要吆喝啥。如搞试验的,敢说:“我是有两下子的”。否则,你就一无是处。要锻炼和提高工作能力,具有真本事真功夫,才能成为专家或领导者。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历史悠久,管理基础扎实。只要努力,前程无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