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建设与人文关怀要双管齐下”--浙江省总职工技协办副主任陈一平高温慰问一线职工

2017-08-26 13:2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8月25日下午,浙江省总职工技协办副主任陈一平、省交通集团工会副主席马宝根等一行高温慰问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部灵江特大桥施工一线参建职工,这是省立功竞赛开展以来又一次实际性的“动作”。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现场管理、“三线建设”以及职工劳动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情况,向一线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和生活急需用品。同时,慰问组还与基层项目、工区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陈一平要求,十一局项目要科学把握工期与进度、安全与质量、成本与效益的关系,未雨绸缪、统筹规划、严控过程,争创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争取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加强项目的全面建设,同时更要建设好工地的生活线、卫生线、文化线,要让项目建设与人文关怀双管齐下,让职工体面劳动,尊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是企业基本的落脚点和出发点,金台公司一定要深入了解广大职工的诉求,广泛倾听基层声音,切实解决好职工的难题。(李航天)

图:浙江省总职工技协办副主任陈一平高温慰问灵江特大桥施工一线职工

浙江省总职工技协办副主任陈一平高温慰问灵江特大桥施工一线职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