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投入内昆线抢险

2017-08-26 13: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8月24日、25日,云南昭通地区普降特大暴雨,致使洛泽河水位暴涨,25日7时20分,位于盐津县境内的内昆线沙沙坡站上行咽喉全部被洪水淹没,信号设备因故障停用,造成内昆线行车中断。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b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八局</a>电务公司投入内昆线抢险.jpg

25日10时10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到重庆电务段通知,请求参与抢险支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成立应急抢险小组,由公司总工程师胡基冬、工程部副部长吴开强率队,组织人员、物资、机械前往受灾地点。14时30分,公司位于宜宾南站施工的10名职工携带抢险工具和物资,率先乘坐工务段轨道车赶往沙沙坡车站,其余人员分批乘坐汽车前往现场,由于山洪暴发致使道路多处发生塌方,30余名抢险人员于22时集结完毕,全力投入抢险施工。在持续的暴雨中完成了2组道岔、4个轨道区段、2架信号机的设备更换,于26日凌晨3时完成了所有施工任务,交由电务段进行联锁试验,5时29分沙沙坡站联锁试验完毕,所有信号设备恢复使用,内昆线恢复通行。

目前,各项抢险施工既已完成,抢险人员还在抓紧完成各项后续收尾工作,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得到了重庆电务段、当地政府、群众的一致好评,再次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