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伸援手圆了大学梦

2017-08-26 10: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庆

(王国庆)近日,银川工务段工会向5名家庭困难的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2.3万元,并对今年新考入大中专院校的12名职工子女发放奖励基金1.2万元。

经过前期调查摸排、搜集资料、审核公示等程序后,8月17日,该段工会对今年首批2名困难职工和3名特困职工遗属子女进行帮扶,根据其受教育层次不同分别发放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自2007年以来,该段工会已累计筹集并向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和奖励基金97万多元,资助478名困难职工子女分别顺利完成小学、初中、高中学业,帮助251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