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资助金解了燃眉急

2017-08-26 10:4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振宇 肖宏旭

(于振宇 肖宏旭)近期,大连车务段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全段困难职工子女发放资助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金秋助学”活动是该段工会组织坚持开展的一项惠及职工的暖心工程,已经连续开展了13年,解了许多职工的燃眉之急。

今年,为进一步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该段工会在管内47个车站进行普查,及时了解困难职工子女入学情况。该段工会精心组织,进行调查申报、受助对象公示等后,向11名困难职工子女提供就学资助,累计发放资助金2.42万元。

同时,该段工会还为全段所有升入大学的在职困难职工子女购置了行李箱,获得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