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困难户一个不漏下

2017-08-25 22: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维丽娅

(孔维丽娅)前不久,六盘水车务段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秋助学”活动调查申报,深入调查困难职工子女入学情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营造宣传氛围。该段工会要求车间工会将“金秋助学”活动的运作方式、申报办法、审批程序等相关条款、内容通过交班会、学习会和橱窗板报等形式传达给每一名职工,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目的和具体要求,营造良好氛围。

深入调查摸底。该段工会在全段范围内广泛开展干部职工子女入学、就学情况调查,全面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子女相关情况,确保“金秋助学”活动不漏一户。该段工会对各车间工会上报的情况进行逐个核实,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确保困难职工信息准确、真实,并建立相应的台账。

严格规范操作。该段工会严格按照有关界定标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要求困难职工上报前由车间工会先张榜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