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转换角色 开心入路

2017-08-24 23:1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站

(李竺林 李璐)近日,南宁铁路局今年分配来2600多名新职工。为了帮助新职工快速融入铁路大家庭,南宁局团委精心组织各类活动,帮促角色转换,加快他们成长成才步伐。

该局团委精心组织谋划,帮促新职工角色转换,研究制订2017年“圆梦铁路·职梦启航”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对2600多名新职工开展路情、局情、段(站)情、团情“四情”教育,帮助新职工认清当前铁路发展形势,坚定扎根铁路、实现自我价值的信心和决心。

各基层单位团组织全面掌握新职工兴趣爱好、专业特长和家庭情况,重点做好新入路团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和信息建档入册工作,确保团组织管理的有效覆盖。各站段团组织设立迎新接收志愿服务点45个,组织300余名休班团员青年担任志愿者全程参与接车组织、报到咨询、信息登记工作,提前布置新职工宿舍,准备生活用品,传递组织关爱,做好新职人员接收服务工作,帮促新入路职工尽快适应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