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还是家乡的警察好

2017-08-24 16:5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纪春光

通讯员蒋辉报道:8月23日晚,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指挥室接到湖北省随县新城镇宗庄村的袁先生打来的电话,对警号195987警官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

经过了解,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袁先生今年65岁,最近出门到福州打工,由于年龄较大,没有找到工作,眼看盘缠快用尽了,袁先生只好买了8月21日福州至随州的车票准备返家。当天下午5点多,他在福州上车前又不慎将钱包丢失,22日下午5点多到随州下车后因无钱买汽车票回家,被困在随州车站。他在车站附近逗留了一个晚上,23日上午又在车站附近向其他旅客求助无果。已经两天未吃饭的袁先生饥肠辘辘来到车站公安制证窗口,试着向警号195987的值勤民警江毅求助。

江毅核实了袁先生的车票和身份信息后,掏出30块钱让他吃饱饭后去汽车站买票回家。当天晚上9点多,袁先生到家后给随州车站派出所指挥室打来电话,报出了江毅的警号,对江毅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并连声称赞“还是家乡的警察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