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中原站站容站貌改造施工圆满结束

2017-08-24 14:1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邹广辉

为顺应郑州发展需要,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嵩山路的原郑州西站,自2014年7月10日正式拥有了一个厚重大气的新名字—中原站。

但随着营运业务的变化,中原站也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显得陈旧,站台风雨棚和相关设施都年久失修,风雨棚懔条和彩钢瓦锈蚀严重,不仅影响站容站貌,也给行车运输安全带来许多隐患。

为提升陇海铁路线的运行安全,美化职工生产办公环境,郑州铁路局拨款163万用于站区设施和站台风雨棚改造。

为使改造任务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任务,负责施工任务的郑州北建筑段郑州维修一车间的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施工作业要求,做好登记要点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施工技术人员每天盯在施工现场,研究施工方案,制定工作进度目标。

8月的天气,酷暑难耐,而要点停电施工将影响列车正常运行,为尽量减少要点施工,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下带来的不便,施工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按照要点作业计划科学安排作业内容,挤时间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8月23日,经过2个月的紧张施工,圆满完成了中原站风雨棚改造任务,为站区三线建设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