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认真开展违规使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排查工作

2017-08-24 11: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为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推动股份公司关于违规使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全面排查工作,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迅速着手、明确责任、认真落实、积极开展排查工作。

指挥部对机关及4个下属单位全部进行了排查。重点排查公务接待中是否存在消费高档白酒现象:一是对公务接待、报销票据逐张核对;二是对发票明细不清的核对到具体人、具体事、具体时间、具体购买地点,确保不留死角;三是做到排查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影响佳。

此次排查工作,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对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行为的严防,以及公务接待经费管控。有效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为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