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海滨之旅更温馨

2017-08-23 23: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中旬的一天,2602次列车正点驶出秦皇岛站。太原客运段列车员闫卉发现9号车厢洗面间有一位老人抱着小孩,小孩哭闹不止。她询问得知老人没有坐票后,将情况汇报给列车长,然后把老人带到餐车,并从儿童娱乐室拿来了毛绒玩具。看到玩具,小孩很快停止了哭闹。

太原客运段京唐车队担当的2604/2601、2602/2603次“滨海之约”品牌列车是连接塞上明珠朔州与滨海城市秦皇岛的纽带,担当着朔州至秦皇岛间的旅客运输任务。进入暑期以来,到海边游玩的旅客日益增多。面对旅客人数增多、服务难度增加的实际,该车次针对不同旅客,总结出以“爱心问候服务、爱心沟通服务、爱心帮扶服务、爱心预约服务、爱心导航服务”为内容的“五个爱心服务法”,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的推出受到旅客好评。

进入旅游旺季,带小孩的旅客逐渐增多,该车队推出的“一车一室”特色服务为他们解决了大问题。对于哺乳期的女性来说在人多的地方哺乳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该车队设置的“母婴哺乳室”让妈妈们再也不会因为哺乳而感到尴尬,“图书借阅室和儿童娱乐室”也为小旅客们送上一路欢乐。此外,“旅游咨询室”“特需服务室”“旅途点播室”可为旅客提供定制式服务,旅客纷纷为之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