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助老干部艺术团唱响夕阳红

2017-08-23 23: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桦南站客运车间的小伙子们真是太周到了,他们为我们艺术团设计的进京方案不仅换乘方便,而且较公路出行人均节省了440元,这些小伙子以后就是我们活动中心的‘出行顾问’啦1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陈主任高兴地说。

8月19日,桦南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受邀进京演出,老人们在高兴之余,却为出行犯了难。由于艺术团成员都是老年人,考虑到长时间坐车、换乘以及天气等因素,大家都想包车走公路,但费用又着实太高,这可真愁坏了陈主任。

七台河站管内桦南站客运售票班组的小伙子们得知情况后,主动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全面细致地帮助他们进行分析测算,并为其量身制作了往返费用对比表。在客运人员的周到服务下,老人们一致选择了既优惠又便捷的铁路出行,艺术团37名成员于8月19日在桦南站顺利乘车进京。“铁路出行顾问服务周到,帮我们艺术团唱响了夕阳红。”老人们对该站表示赞许。

此次团体服务,该站共发售往返车票148张,创收27528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