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一口价”引流粮食上线

2017-08-23 23: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宜昌车务段双河站积极推行“8+N”项目负责制,大力向粮食运输代理商推介铁路“一口价”运输新产品,赢得了货主“芳心”,实现了货物运输上量增收目标。

钟祥市富弘粮油是一家以零星粮食运输为主的公司,每年都会收购周边农户生产的粮食销往广西、广东、云南、四川等地。长期以来,由于粮食运量小,该公司货物大多选择公路运输。自铁路推出“一口价”运输新产品后,议价优惠政策吸引了该公司。

为赢得粮食运输代理商的青睐,在“一口价”政策颁布后,双河站通过上门走访、召集货主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推介零散货物优价政策,让货主看到铁路运输的实惠。在洋丰等化肥企业“尝鲜”后,“一口价”产品渐渐走入了粮食货主的视线。自富弘粮油与铁路签订“一口价”运输协议后,双河站定期组织营销人员上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寻找粮食来源,促进运量稳步提升。在运输组织方面,该站进一步优化作业流程,及时解决在粮食运输组织过程中的车型需求,做到随到随运。同时,从时间成本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地压缩货物接取送达、装车、挂运、交付各个环节的时间,确保粮食顺利外运。

据了解,自推出“一口价”运输新产品以来,双河站粮食发送量成倍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