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家福”上了班组墙

2017-08-23 22: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湖东车辆段曹妃甸西运用车间地处河北省曹妃甸经济开发区,主要担负着大秦线、迁曹线运煤列车的日常检修和安全保障任务。

该车间针对检修覆盖广、承担责任重、自然条件差、通勤路途远等特点,营造“接地气”的班组文化氛围,在班组悬挂职工的“全家福”照片,让每位职工心中时刻装着家庭的温暖,自觉树立强烈的安全责任心。

“全家福”犹如一支强心剂,一下子唤醒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在“全家福”的下方,设有亲情连心卡插槽,写满职工家属的亲情寄语。职工上岗前看上一眼,“安全”二字牢记心头。

青工潘福勇说:“每次去现场,看到照片上的父亲母亲,我就告诫自己,一定要好好工作,以此回报父母的养育恩。”班组骨干技术员叶喜明说:“看到照片上妻儿的笑脸,心里特别提气,我知道他们在盼我安安全全地回家。”“看到儿孙满堂的照片,心中常想着,工作可不能出什么闪失。”有着30年工龄的老职工王林瑞深情地说。

班组墙上挂着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笑脸的“全家福”,成为职工精检细修保安全的原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