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细化管理除隐患

2017-08-23 22: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大家把手机放进箱子里后,记得在存放单上签名,樊强负责清点确认一下。”8月15日出工会后,包头电务段萨拉齐车间萨拉齐货线工区工长马宝叮嘱准备出发上现场的作业人员。话音未落,大家陆陆续续从口袋掏出手机往箱子里放。

为保证作业人员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进一步规范劳动纪律和作业纪律,该段针对各作业时间、场所、岗位制定了详细的管理办法,为各工区、值班点配备了手机保管箱,职工在上道作业前必须上交手机。

“为什么非要把手机收起来呢?现场测试完数据随手一拍照,比手写方便多啦!再说了,万一有重要电话怎么办?”职工包文鹏问。“没有手机工作就不干了吗?电话再怎么重要,能有你的人身安全重要吗?现场上注意力不集中引发的事故还少吗?”马宝一连串的反问问得包文鹏哑口无言。

“这样要求大家,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锁进去的是手机更是安全隐患。”马宝继续耐心地说。

“工长放心吧,以后你看我的行动1包文鹏自信满满地保证。

王国辉 张德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