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立问题库消除隐患

2017-08-23 22: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重庆车辆段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段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领导组织全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同时,他们按照“专业负责、分工负责”的原则,结合实际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切实解决一批影响安全生产的关键性问题。

该段结合当前暑运、防洪、段修扩能改造等工作特点和安全防控重点,进一步明确各科室职责,要求重点围绕安全管理、现场作业、设备质量、劳动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应急处置、安全关键管控等11个方面进行检查,做到重点突出、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该段认真做好问题的统计、分析,分层次建立问题库,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形成边检查、边入库和整改销号的安全问题闭环管理。对查出的问题,他们按照“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要求,从管理、干部职责、工作标准和流程方面,分析原因,查找漏洞,及时制定防范性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上一篇:标准线上好风光
下一篇:专注的油漆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