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故事会”话成长

2017-08-23 22: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刘越

(樊康屹 刘越)8月14日,大同西供电段的13名青工参加了一场以成长为主题的现嘲故事会”。

3年前,这13名“90后”青工第一次走进大同西供电段。为了让他们更好地融入集体,该段除在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帮助外,还定期召开大学毕业生座谈会,通过分享成长故事,促使他们相互激励、共同成长。

现嘲故事会”上,任旭恺说:“我曾感觉没有目标,但一次运用所学知识处理故障的经历让我重新找到了青春的价值。现在,我已成为查找设备缺陷的能手。”

该段“金牌”职工和优秀团干部杨宏说:“我干过值班员、轨道车司机,现在是网电工。我参与施工60余次,没出现过一次人身设备问题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