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段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2017-08-23 21: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根据段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整体部署,8月23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刚组织全段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许书记在专题党课中,从为什么要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纪实、新变化新看点、典型案例、如何贯彻等五大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党课强调了《条例》是全体党员的思想、行为准则,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是党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