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孟平铁路项目部开展特色职工体检

2017-08-23 15: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晶晶

为了更好地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打造一个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项目部,8月15日,中铁七局孟平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到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由于项目部员工的年龄分化严重,职工身体情况各有差异,项目部党政领导同医院主任医师商议,根据职工年龄、性别差异,专门制定出一套“特色服务”。职工们可在规定的体检价格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体检项目。

项目部根据“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理念,关注每位职工的身心健康,努力将“家文化”落实到职工生活的点滴当中。

(李晶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