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 召开2017年 “金秋助学”评审会

2017-08-23 11: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二

8月22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金秋助学”评审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志乐主持。

为做到公平公正,保证助学资金用于家庭最困难的学生,会议专门由公司人资、社保、组织部、纪委、财务、法务部等相关人员在内的评审小组参与评审。会上,王志乐副主席宣读了工会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要求和主要救助对象、条件以及救助标准。解丽萍副主席介绍申报职工困难情况,同时人力资源部将核实过的工资情况在会上进行公布,经过认真审查和民主评议,最终确定今年共有16户困难家庭的子女得到救助资格。其中包括:小学生2名,资助金每户400元;中学生3名,资助金每户500元;高中生4名,资助金每户800元;大专以上7名,资助金每户2000元,共计19500万元。会后最终确定的助学名单结果将通过网络进行公示,同时将救助家庭录入困难职工档案进行动态管理。

(  魏欣)

屏幕快照 2017-08-23 上午11.15.10.png

评审会现场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右一)工会副主席解丽萍(右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