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短暂相聚亦美丽

2017-08-23 10: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2017年8月18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担当值乘任务的Z70次列车,在乌鲁木齐南站迎来了211名北京潞河中学的新疆内高班学生。

17号车厢的乘务员赵博特和常衡好像同学们的哥哥姐姐,而18号车厢的乘务员艾再孜和周燕良又好像同学们的叔叔阿姨,一路上他们亲如家人,一同度过了短暂而又美好30个小时。

开学就高二,乘坐在18号车厢的阿依夏说:“每年四次往返乘坐这趟列车,看到乘务员叔叔和阿姨这么辛苦的服务总是很感动,再次见到艾大叔真是太高兴了1

同学们清澈明亮的眼睛里,满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开朗漂亮的女孩穆娜这样说:“走出新疆去内地城市开拓眼界,好好学习,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特别幸运的人生经历,明年我会考一所好的大学,回来把我的家乡建设的更美丽1

终点站到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围住乘务员,道谢并道别,希望放寒假回家时还能乘坐这趟列车这个车厢。

0823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