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铁山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反恐防爆演练

2017-08-23 08: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铁山车站派出所—苏启强

2017年8月22日上午,格尔木铁路公安处锡铁山车站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车站职工开展反恐防爆演练。

期间,派出所联合锡铁山车站、锡铁山接触网工区、锡铁山探伤工区等单位协调配合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按照演练要求,派出所在接报后,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成功将持刀斧暴恐分子制服。

演练中,参战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处置有序。通过此次演练,一方面提升了派出所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另一方面也强化了与车站工作人员配合的默契度。活动取得预期效果。(锡铁山车站派出所—苏启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