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现场驶进西瓜车

2017-08-22 20: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迟金海

(杨滨 迟金海)8月15日9时30分,辽东山区天气炎热。在沈丹线189公里350米处,丹东工务段凤凰城线路车间职工正在进行线路外观整修作业。炎炎烈日下,职工个个汗流浃背,工作服已被汗水浸湿。

这时,一辆满载西瓜的汽车缓缓停在了施工现常从车上下来几个人,忙活着卸西瓜、切西瓜。鲜红的瓜瓤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大家休息一会儿吧,吃块西瓜解解暑1该段工会主席任志军带领送清凉小分队成员把西瓜一块块递到职工手中。看到青工孙哲脸上汗水流个不停,任志军拿起毛巾给他擦了擦脸,又把一块切好的西瓜递给了他。

虽然已过立秋,但辽东地区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干部职工每天都要在高温天气下进行施工作业。为此,该段工会成立送清凉小分队,为一线干部职工送去西瓜、柠檬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食品和饮品。

几口吃完手里的西瓜,凤凰城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杨洪录拿起工具说:“好甜的西瓜,吃完的跟我接着干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