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出了一身汗 明白怎么干

2017-08-22 20: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勇 沈倩

(贺勇 沈倩)8月15日,麻城工务段新县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蔡泽文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武林大会”。与他同台“比武”的,还有综合机修、探伤、桥梁等车间的14位党支部书记。

坐在他们对面的是由该段党群领导、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组成的8人评议小组。评议人员仔细倾听,就各位党支部书记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现逐一评价打分。

“新县线路车间党支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确保了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新县线路车间党支书记蔡泽文第一个发言。

听完15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人员据实点评,说问题、提批评、评亮点、讲要求,直截了当、开门见山,不讲私情、不给面子,让各位党支部书记“出了一身汗,明白怎么干”。

该段党委书记周井冈表示,这一方式有利于帮助基层党支部书记理清思路、履职尽责,促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同频共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