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极限挑战》在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地铁6号线8标人民北路站取景拍摄

2017-08-22 18: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磊 唐斌

2017年7月16日-17日,上海卫视《极限挑战》栏目摄制组在成都地铁6号线8标施工的人民北路站进行了取景拍摄,7月17日晚张艺兴在人民北路站实景拍摄。目前拍摄、制作后的综艺节目,已于2017年8月20日晚全国首播。

在摄制准备阶段,中共成都市委宣传办公室特发函至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协调函商,请予支持协助。在确保安全和不影响正常施工的情况下,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地铁6号线8标项目书记牵头,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大力协助了上海卫视《极限挑战》摄制组的摄制工作,确保了录制顺利进行。

《极限挑战》第七期:圣火保卫战,张艺兴的苏醒地点设在我们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基坑内,剧情中沉睡三千年的勇士张艺兴携带圣火从青铜棺内苏醒过来,开启了他的魔幻之旅。

为表示感谢,《极限挑战》节目组保留了中铁建大桥局的logo,在节目的最后特别鸣谢了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此次配合工作得到了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务部和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为我们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提升了社会影响力,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自上场来全力打造“文明标准化标杆工地”目前已经得到业主等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表扬,项目部综合办会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截止目前项目已对外发表稿件40余篇。(王磊 唐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