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传达学习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

2017-08-22 17:0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文媛媛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运营处党支部书记王克主持,运营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书记传达学习了公司转发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凤朝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努力构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综合建筑产业集团》的报告;纪委书记李春德同志所作的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国铁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报告,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王书记对学习贯彻总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运营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股份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总公司,集团公司,公司党委的部署,坚持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三是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深入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结合运营处实际,牢固树立“六个不动冶观念,积极发挥群团工作优势,注重人才培养,全面提高运营处各项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为全体党员干部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工作措施。新的形势蕴涵新的机遇,新的任务充满新的挑战,在总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的指导下,运营处领导班子要紧紧把握创新、发展主题,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带领运营处全体员工,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奋进,创新实践,努力开创运营处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文媛媛)

学习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