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发展党员群众说了算

2017-08-22 17: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 陈琪伊

本站消息 8月1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在神木北站机关党支部驻地,组织召开了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2017年拟参培发展对象民主测评会。神朔运输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人参加了测评会。

在会上,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出席会议并发言,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宣读了今年拟发展对象名单及个人详细信息。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集体投票,民主推荐2017年度拟参培发展对象人选,投票结果经在神朔运输处QQ群、微信群内进行公示,广泛征集党内外各级意见后,神朔铁路运输处检修队行修组赵小军最终以最高得分获得了这次拟参培发展对象的名额。

赵小军对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跨进党组织的大门。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 陈琪伊)

测评现场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