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隔离”保食品卫生安全

2017-08-21 19: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桂兰

(张桂兰)针对暑期高温食物容易变质的实际,近日,湖东车辆段加大伙食团食品安全管理力度,用心守护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该段认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伙食团工作人员对食品卫生安全的认识,引导他们改变不良卫生习惯,增强遵守卫生管理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该段精心选购新鲜、健康、安全的食材,根据用量合理购买,减少原料库存,并指定专人每天对车间伙食团库存食品进行检查。他们要求库存食品严格做到“三隔离”,即生食与熟食隔离、成品与半成品隔离、冰柜中荤食与素食隔离。他们还对所有餐具实行“一用一消毒”制度,对餐厅、操作间、储藏室等场所进行定期消毒,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该段适时变换饭菜花样,做到荤素搭配、营养丰富。他们还在车间伙食团设立专门意见箱,收集职工对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见建议,及时改进,确保职工吃得安全、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