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实干保安全

2017-08-21 17:1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干是硬道理,不干没有任何道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运输生产过程中严守朔黄铁路公司、集团公司、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员牢固树立“一事当前、先看安全的”责任意识,真抓实干、勇挑重任,确保运输生产有序开展。

当前面临着运输生产任务上升,两万吨重载列车大面积开行,高温酷暑、汛期等恶略天气,运输处紧密结合运输生产实际,将实干的作风运用到思想上、管理上、现场工作上。安全制度、文件切实传达,通过学习会、QQ群、小教育及时传达新增更换的安全生产制度、文件、案例,重点文件全员记名传达,通过安全反思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铭记于心;安全管理落实到位,管理人员加强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从现场向管理层面的延伸,加强“三新人员”专项培训、安全教育检查,增加节假日、夜间添乘次数,对关键人员、关键人员、关键地点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要求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期限,并跟踪落实,加强监督,确保闭环销号;现场工作规范落实,乘务员是安全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工作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操纵过程中“小心谨慎”,以“制度+知道+做到”保安全。

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安全大检查、安全反思等多种形式,对运输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并落实整改,以实干的作风保证安全运输生产。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