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惠希文到梨树房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21 17: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民

8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带领安质部、工程部有关人员至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对安全质量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理进行了拉网式检查,详细询问了楼主体及外网的施工组织和施工进度落实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加强推进的工作。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职工大会上,惠希文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筑牢企业生存发展的根基;二要强化企业和项目的制度管理;三要加强对新员工的教育,给他们创造练就职业技能的舞台,并希望全体员工扎根企业、凝心聚力,为企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做出贡献。

QQ图片2017082111412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