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服务 收获幸福

2017-08-21 17:0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中伟 帅翔

8月15日,是我们来到内江车务段昭通车站的第11天,从最开始的不安、迷茫到如今渐渐的适应、融入,不仅仅因为自己心态的变化,更大部分来自于昭通站师傅们的热心帮助和师兄师姐们的亲切指导。

今天我俩下班路过售票厅时,发现很多购票的旅客在自动售票机前徘徊,不知怎样购买车票,于是上前指导排队的旅客们使用自动售票机,从选择发站、到站以及出乘日期,都向旅客们一一解答。

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用心去对待也可以有很大的收获,能尽已所能的去帮助旅客,得到旅客的一个微笑和一句谢谢,都让自己无比的幸福。(张中伟 帅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