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员工李响 获得全国中华总工会“火车头奖章”

2017-08-21 13: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张敏

本报北京讯 近日,从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传来喜讯,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员工李响荣获2016年度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章”荣誉称号。

李响同志现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总工程师。项目全线350公里跨度,600多公里新建贯通线、自闭线,60多处既有电力线路改造倒接,20多个车站供电系统,7所8亭全新的变配电所,他记在心间,一路跑下去,一手管起来。他靠着自己的大胆和创新,独立摸索制作出了一套10KV架空线路备料系数表,极大得提升了整理资料和现场提料的效率,得到了业主的称赞,在哈牡全线推广和应用。

长期以来,李响同志凭借其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对企业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和不辞劳苦的奉献精神获得了此殊荣。不仅体现了个人成长和价值,也为公司在哈牡电气化铁路全线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俗话常说:“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我们坚信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在李响的带领下,会越走越远,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