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首次送电成功

2017-08-21 12:4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慧平

2017年8月20日,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热闹非凡,早上8:00,各站管理人员均在站内严正以待,等候着项目公司的一道手令,完成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首次送电前的最后一次区间检查,为保障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首次送电安全完成。

本次送电范围为:

1、郑家路站牵引混合所、未来一路站牵引混合所、未来三路站牵引混合所、左邻站牵引混合所、长岭山车辆段牵引降压混合所供电设备。

2、郑家路站-未来一路站-未来三路站-左岭站区间左右线35Kv环网电缆和光缆、郑家路站-东出入段线-长岭山车辆段牵引混合所35Kv环网电缆和光缆。

早上11点左右光谷六路站-左岭站区间检查完成,12点郑家路站-未来一路站-未来三路站-左岭站区间左右线35kV环网电缆及车站变电所35kV设备已成功送电!35kV高压设备自投试验成功。

此次送电的成功,标志着武汉地铁11号线常规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全面进入收尾期,同时为9月初完成全线电通的目标奠定了基础,也是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开通的历程中是一项重要的丰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