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1 09:1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才 范志伟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该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党的奋斗目标和重大任务,强调指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回首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从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铁腕反腐,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相继颁布施行,实现了思想上和制度上的双重制约。

通过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在掌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坚持学思践悟贯通,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深入宣传引导,注重用事实来说话。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六抓”,即一抓领导班子建设,二抓基层支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抓工作制度建设,四抓群团组织建设,五抓硬件设施建设,六抓重点及特色亮点工作,不断深化和创新创建工作,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全面发展,使后勤保障工作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该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在深入思考中明确方向,是一次很好的“加油”“充电”。切实增强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更好地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以学促用,以学促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