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佛仔格出口加固桩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2017-08-20 22:0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2017年8月10日,随着三工区佛仔格隧道出口管棚施工尾声的临近,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项目加固桩施工正式拉开序幕,兴泉7标施工进度又将进入一新的阶段。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项目佛仔格隧道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境佛仔格村境内,里程DK406+653-DK414+415,全长7762米,而三工区承建的为出口工区,里程DK414+DK415-DK412+032,全长2383米,佛仔格隧道出口因洞口土层较厚,力学性能较低,为确保施工的安全,故在洞口右侧设立2根加固桩,以确保洞内的安全施工。1号加固桩长14米,桩径1.5*2.25米,桩底标高159.37米,2号加固桩长14米,桩径1.5*2.25米,桩底标高160.75米。

为了保证加固桩施工进度,兴泉铁路七标多措并举,一是经理部领导及工区领导高度重视,工区领导积极奔赴施工现场,靠前指挥,攻坚克难;二是各司其职,明确分工,技术部门积极召开加固桩工艺班组施工交底会,要求技术人员对施工进行全程监督与控制,仔细审核图纸,不断优化方案,确保施工精细化,物资部门安排相关物资机械进场,做好充足的物资准备;质检部门严把每道工序施工质量。安全部门提前到施工现场,对施工队伍进行安全交底,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可控;三是现场施工人员在条件充分具备的情况下,积极开挖路面,制作模板,浇筑锁口,为加固桩的施工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作为本着工艺性为准的加固桩,在施工过程中工区领导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出击,面对施工中的影响,想方设法解决,大力发扬水电精神,不畏艰险投身于工程建设。

加固桩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为后续加固桩施工提供了技术保障及借鉴,同时为推进后续洞内工程等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