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带着微笑出发

2017-08-20 11: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微笑是脸庞开着的花,给人愉悦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人心灵的温暖;微笑是美好的开端,给人温暖的感受。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的餐车主任杨永芳是一个爱微笑的人。在工作中,她总是面带微笑,她认为微笑胜于一切语言的问好。“卖豆浆喽,新鲜的热豆浆。”每天早晨都能听见她的声音,寻声转头就能看见她忙碌的身影。除了热豆浆餐车还要为旅客供应早餐。为了让旅客及时吃上热腾腾的早餐,在旅客洗漱之前,餐车就已经为旅客准备好了早餐。早晨我们会看见餐车主任杨永芳推着售饭车,穿梭在车厢之中,保证每一位旅客都能够吃上热腾腾的早餐的同时也将微笑的问候带给每一位乘车的旅客。

     微笑是传递善意的表达方式,每当旅客遇到困难时,餐车主任杨永芳会面带微笑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微笑也是沟通的桥梁,每当有旅客向她提出意见时,她也会抿嘴一笑,虚心地接收并表示感谢。微笑能够包容一切,无论何时,无论何事,都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