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部分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7-08-20 11: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牟学珊

2017年8月15日下午,由中铁一局集团城轨公司承建的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禄口机场至溧水段土建工程施工DS7-TA08标团山站-溧水站明挖区间子单位工程、溧水站防水和溧水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顺利通过了验收。

由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测量、监测和检测中心技术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验收。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验收全程进行监督。

验收由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J07标项目监理部总监理工程师 邹先科主持。

首先施工单位依次对验收工程概况、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材料试验、各种质量控制措施、施工进度把控等进行汇报后,监理、勘察和设计单位,测量、监测和检测中心分别报告了团山站-溧水站明挖区间子单位工程、溧水站防水和溧水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施工工程质量掌控情况和相关数据,工程实体组和资料组对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进行查验,并做了综合性评价。

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团山站-溧水站明挖区间子单位工程、溧水站防水和溧水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通过验收。验收意见书中对中铁一局施工项目按合同文件、施工图、技术规范、标准、设计变更指令等有关规范、文件施工;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原始记录及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资料真实、完整、齐全;施工质量控制资料完整、真实等给予了高度肯定。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时至工程“收官”, 作为央企更要在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文明工地建设、绿色环保施工和竣工验收上善始令终,做出表率,为中铁一局集团在南京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