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浦梅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点赞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标准化建设

2017-08-20 11: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8月15日下午,由南昌铁路局建管处薛飞副处长、浦梅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郭海满指挥长带队的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标准化建设现场检查组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部对项目的标准化工地建设进行检查督导。

薛处长、郭指挥长在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位冰、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副总经理兼浦梅铁路项目经理罗建军、浦梅项目常务副经理刘汉良、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现场指导标准化建设,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武调隧道出口、钢筋加工厂、小型预制厂、中心试验室建设使用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薛处长就浦梅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武调隧道目前的施工情况做出重要指示,建指要加大关注、项目部要加大投入,精细施工,形成整套隧道工装施工,达到现场观摩会条件。

在钢筋加工厂内,薛处长一行人不时驻足观看各种钢筋加工设备,并饶有兴趣地细看了钢筋网片焊接机、导管箭头成型机等一系列加工流程,他对这些设备投入使用的做法提出了表扬,希望项目部继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加大新设备、新工艺的引进使用。

在圳头特大桥,薛处长看到10号墩目前已打完承台,开始绑扎钢筋,他表示项目部要尽快做好施工筹备,完成墩身浇筑。郭指挥长对施工场地旁边的宣传栏上墩身自动喷淋养护工艺产生了兴趣,不仅听取了项目经理罗建军介绍,还拿出手机拍摄养护工艺照片。

临走之前,郭海满指挥长对中铁十一局浦梅项目部目前的工地标准化建设表示非常满意,并称赞“已经达到了观摩会的要求”。

通过此次标准化建设检查,项目部会继续强化项目管理,立足施工生产安全质量水平,紧紧围绕项目标准化建设,加快观摩会准备,使项目部标准化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