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7-08-20 11:0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施工也进入了一年的黄金季节,施工一线工人的工人们,在露天作业时,挥汗如雨,体能消耗很快。工人们的防暑降温工作,牵动着项目领导的心,也成为了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保障现场操作工人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保证以“争创品质工程,发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大干三季度,实现产值16000万元的阶段性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理念, 积极采取错峰施工等切实有效措施,认真把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实处。

该项目为一线工人送去了风油精、人丹、藿香正气水等一批清凉防暑降温药品,为保证每一位现场施工工人都能领到防暑降温药品,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许杨林、党工委副书记孙立海顶着高温酷暑,同服务队一起坚持逐个工地发放,发放到每个工人的手中。

同时还成立了“我为一线工人送清凉”服务队,每天为战斗在工地的工人们送两次矿泉水,并且购买了绿豆、白糖、西瓜等防暑食品, 保证以每个食堂为单位, 每天中午晚上都有绿豆汤。

现场工人拿到各种防暑降温药品和清凉的水,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争取优质、高效,提前完成以”双争”为主题的大干三季度, 完成产值16000万元的劳动竞赛施工任务,以优异成绩为企业争光添彩。

图片说明:

图1:为各工班发放防暑降温药品;

图2:为职工发放西瓜等防暑食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