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 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2017-08-18 19: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佐耀

香茗一盏敬师恩,导师带徒传帮带。2017年8月11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团委组织开展了导师带徒活动。“青年强则企业强”,导师带徒活动为了让新员工更快的适应环境,融入集体,进入角色,缩短他们的成长周期,更好的践行他们自身的价值。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蔡加成代表区域项目部欢迎新员工的到来,希望他们在见习期间能沉下心,在现场多学习经验,掌握专业技能本领;祝愿他们能早日能成长起来,独挡一面;他还叮嘱带徒的导师们要认真教授本领,新员工刚来到单位是一张白纸,要认真写好开头这一笔。

此次导师带徒活动环节有介绍师徒资料、签订导师带徒合同、徒弟向师傅敬茶、师徒互赠礼物、师徒代表发言这五个环节,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环环相扣。最后,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徒弟虚心向导师学习,导师对各自徒弟认真负责,认真有效的开展好“导师带徒”。

导师带徒“传帮带”,这个活动深受广大员工和师徒的欢迎,有效地保障了新入职员工的成长成才,有效的提升新员工对专业技能学习,助力企业的发展。

( 何佐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