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站派出所开展模拟警情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2017-08-18 12:3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为确保暑运期间线路治安平稳有序,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联合于都县公安局、各内部单位开展了一次无预警式线路警情联动处置模拟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是以“一名可疑人员翻越栅栏进入高速铁路线路内”为内容开展的。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高铁线路警情处置预案,在最快的时间内,联动组民警赶到车站调度室掌握相关信息并通知工务部门开展联动处置,查堵组民警携带装备驱车赶至现场与于都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大队警力联合进行现场处置。在入网处置请求得到许可后,民警立即入网进行搜索查堵,第一时间将该可疑人员带离网外,及时消除了突发警情可能对铁路行车造成的不良影响。

通过此次演练,派出所进一步了完善预案处置流程和警情联动工作机制,提升了路内单位、路地公安机关协作应对突发警情的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